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让春晚后台陷疯狂 记者掉入水池变落汤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8:44

 

                                   小虎队(资料图) 中新社发彦俊摄

  歌声尚未响起,全场就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昨日,小虎队首次亮相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演唱了《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三首观众记忆深处的经典老歌,将彩排带入了最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全场大合唱,春晚在那一刻俨然变成了小虎队的演唱会。自此,除了王菲,今年春晚的所有节目全部亮相,而王菲将在明日录制备播带时现身。昨日上午,央视虎年春晚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今年春节歌舞晚会首次取消。总导演金越透露,虎年春晚的整体时长确定增加了半小时,达到5小时。

  昨天下午,虎年春晚又一次进行了彩排,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亮相、王菲不出场的情况下,这场彩排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小虎队的重组亮相,而小虎队没有让大家失望。小虎队的节目第15个上场,三人由升降台从舞台下升起。三人只冒出了头顶的时候,全场就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三人身着白色的演出服,胸前和肩部饰有闪闪亮的老虎花纹,造型简约时尚。在经典的舞蹈中,熟悉的歌声响起,观众记忆的阀门也在这一刻打开,全场观众和舞台上的小虎队一起大合唱了《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三首歌曲,现场在这一刻俨然变成了小虎队的演唱会。不过传说中的空翻等高难度舞蹈动作并没有出现,只有吴奇隆一人表演了一招空中劈腿,青春未老。情到深处,苏有朋忍不住哭了。

  小虎队的成员没有料到,他们的亮相让后台变得如此混乱与疯狂,所有人都堵在演员进出的通道口,水泄不通。小虎队下台之后被工作人员、其他演员团团围住,相机、手机能举的都举起来了,争相拍照留念,受追捧的程度完全不输给小品王赵本山。激动的观众一齐往前涌,北京某报的摄影记者更是惨被挤下央视大楼的景观水池,变成了落汤鸡。苏有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太激动所以忍不住哭了,他还透露了衣服上三只小老虎的秘密,“每一只老虎的设计都是不同的,我是乖乖虎,所以我衣服上的老虎看上去比较温顺,霹雳虎吴奇隆衣服上的老虎则比较有霸气,小帅虎陈志朋的小老虎则比较英俊。”

  昨日,赵本山的《捐款》也参加了彩排,仍然是获得掌声最多的语言类节目。和上一次曝光的内容相比,这一版的《捐款》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剧情上都有小幅调整,故事结尾处,接受捐款的孙立荣成了王小利要相亲的对象,使得剧情更加戏剧化,也更具喜剧效果。

  又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昨日发表声明,此前媒体报道的一位参加虎年春晚的戏曲演员被一寸长的钉子扎穿了脚,在现场留下“血迹斑斑”,是一条假新闻,纯属捏造。(成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