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彩排引爆全场 《捐助》再改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2月10日08:0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全场尖叫鼓掌、50岁的“纯爷们儿”激动地踢翻了凳子、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踮着脚想合上一张影、一号演播厅的门口被堵得水泄不通、摄影记者推搡间被挤进了水池中——一切,只是因为,小虎队真的出现在了春晚第三次彩排的舞台上。不仅仅是苏有朋自己红了眼眶,很多观众也在一边打着节拍,一边不停地拭泪。

  本山师徒的到来,给这把火再添了几分“油”,作为春晚后台使用的央视演播厅走廊,瞬间呈现出人满为患的局面。演的还是《捐助》,不过这次把时间控制在了20分钟,结局也做了大幅度修改,笑果明显提升。

  关键词:再见小虎队

  ① 演出服首度曝光 白衣装扮亮相

  周涛说出“小虎队”名字时,很多观众都是持不相信的态度,掌声也显得十分寥寥。但当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真的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出现时,现场的尖叫声立即连成了一片。演唱得还是《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舞蹈还是那些我们熟悉的动作。

  此前一直保密的演出服也首度曝光,白色的小西装看上去很干净利落,肩部和胸部的位置点缀着亮片。旅法服装设计师许茗告诉搜狐娱乐,这些亮片组成的图案都是虎:“有朋是乖乖虎,所以他的老虎比较温顺;吴奇隆是霹雳虎,所以点缀上去的老虎,就比较猛虎下山有气势一些。当然,这也不是最后的,还会继续进行修改。”

  ② 苏有朋红了眼眶 观众落了眼泪

  三只小虎走下舞台后,搜狐娱乐能清晰地看到苏有朋红了眼眶,被问及此时他有些不好意思:“没有,就是很感动,很激动。”吴奇隆则帮忙圆场说:“我们都很激动,本来以为今天没有观众的,结果看见那么多人。其实表演时也有看到很多人在偷偷抹眼泪。我们都说好不哭的,春晚毕竟是个欢乐的舞台,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地过年。”

  当天的舞台绝对属于他们。央视1演播厅的1号门,左边是一道通往2层的旋梯,右边是两米见宽的水池。当小虎队从这个门下场时,他们发现人墙已经将他们围堵得水泄不通,旋梯上挤满得全是脑袋。某报社摄影记者为了抢到好图片,推搡间就被人挤进了水池里。

  关键词:二遇赵本山

  ① 《捐助》瘦身2分钟

  本山师徒是后台另一波“混乱”的“制造者”。休息室门口围满了舞蹈演员,还有各路希望获得采访机会的记者,就连本山大叔出来上洗手间,闪光灯也一路跟随。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昨天上演的《捐助》,与7日亮相的相比有所“瘦身”,时长缩短了2分钟,目前控制在20分钟左右。删减的戏份集中在开头,原本较长的背景交代,现在由本山大叔一语带过,节奏显得紧凑了很多。

  ② “结局”再度被修改

  从昨天的演出情况来看,《捐助》毫无疑问是最火的语言类作品,尤其是瘦身后,包袱和笑料显得更加密集。最明显的变化其实是结局,上次被认为略显薄弱的收尾,这次再度被动了“刀子”——阴错阳差误会后,真相大白,王小利相亲的对象,其实就是孙立荣。不过,主创团队对这个结局依旧不是很满意,不排除再度修改的可能性。编剧何庆魁告诉搜狐娱乐:“我觉得还有2分钟左右的修改空间,一般来说,赵老师的作品控制在18分钟是最好的。”

  关键词:舞蹈演员受伤

  《对弈》媒体口碑好 演员下台被挤伤

  昨天上午,央视召开了春晚唯一一次媒体通气会,作为新年礼物,给所有到场的记者发了一张彩排的门票。由此,当天的安检也极为严格。除了小虎队和本山外,王亚彬领舞、塔沟武校领衔的舞•武《对弈》,在媒体记者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

  不过,其中一位扮演下棋人的舞者,在下台时被拥挤的人群挤伤,左边小腿部位有抽筋和剧烈疼痛症状。还好央视在演播大厅随时配备了医师,进行简单的治疗后,该演员目前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