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仁君戏里戏外备受宠爱 《母亲心》里左右逢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20:39
王仁君和张嘉倪
王仁君和张嘉倪

王仁君和张嘉倪
王仁君和张嘉倪

李依晓戏里苦追王仁君
李依晓戏里苦追王仁君

  临近春节,好多剧组都已杀青。但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年代大戏《母亲心》的拍摄正在紧张的进行。青年演员王仁君此次担纲出演男一号杨子辉,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翁诗真一见倾心,却被李依晓饰演的梁雅致穷追不舍,上演了一出两女追一男的戏码。而尝尽甜头的王仁君则戏里戏外左右逢源,受尽宠爱。

  《母亲心》是一部年代大戏,讲述了杨子辉(王仁君饰)和翁诗真(张嘉倪饰)本是一对两情相悦的恋人,而大小姐梁雅致(李依晓饰)从小就对杨子辉崇拜有加,视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千方百计,穷追不舍。王仁君身处两个女主角中间,成为两个人较劲的目标。这段三角恋情也经历了多重波折,命运捉弄,让人唏嘘不已。

  戏里左右逢源的王仁君在戏外也备受宠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师姐白静也在上海拍摄电影《功夫•咏春》,在结束了自己的拍摄工作后,白静将自己所有的生活用品全部送给了王仁君;而剧组的监制看到王仁君的御寒衣服不够,更是将自己全新的羽绒服送给了仁君,让他备觉温暖,每天穿着“温暖牌”开工甚是开心。而王仁君也懂得照顾别人,他用师姐送“爱心牌”电饭煲,一有时间就煲养生汤和剧组的人分享,大家一起分甘同味。

  《母亲心》是由正东基业影视传播公司制作的年代情感大戏,这个幕后制作班底联结了三地精英,专业团队,可称得上是王牌组合,业内知名,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因此《母亲心》这部电视剧备受业内关注。而备受宠爱的王仁君也心存感激,自己也加倍努力,才不辜负大家对他的关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