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阿朵携《新采槟榔》上广州春晚 为家乡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22
阿朵
阿朵

  2月8日,广东电视台春节晚会在深圳民族村录制完成。晚会汇集了两岸三地大牌明星,阿朵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泳儿、曾轶可、谢安琪等众多巨星为带来精彩演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带来了最新歌曲《新采槟榔》和舞台反响一直热烈的歌曲《我要你》。当晚,土家族的阿朵还为深圳的朋友送上了非常具有本民族特色的刺绣香包。不仅向广东人民表达心意,还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宣传了家乡特产,可谓一举两得。

  阿朵本人跟春晚有着很深的渊源,早在2005年,一首《再见卡门》让阿朵光芒四射地站在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成为了一颗迅速崛起的闪亮新星。而今年,阿朵则在天津、北京、安徽、广东、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等各大春晚上亮相,成为了横扫春晚舞台的歌坛天后。在广州春晚上演唱的这首新歌《新采槟榔》是专门为晚会创作的,这首歌区别于阿朵以往的作品,不再那么性感逼人,而是充满了浓浓的原始民族风情,在这个基础上,又加入了hip pop的流行元素,载歌载舞,很适合晚会的气氛。

  据阿朵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阿朵为新歌《新采槟榔》投入了很多心血,不管是道具、服装造型还是音乐、舞蹈都亲自参与,亲力亲为。最让阿朵担心的就是演出时用的道具鼓了:为了配合新歌的民族风情,阿朵特别定制了三面鼓,她本人跑来跑去地演出,这三面鼓就跟着来来回回地运,着实让阿朵和工作团队费了不少心力。不过,这首既表达对家乡热爱又激情动感的《新采槟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也让阿朵感到欣慰。据悉,本台晚会将在大年三十广东卫视向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