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鲍蕾春节澳洲度假 博客发照片秀甜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21
抵达澳洲
抵达澳洲

陆毅鲍蕾秀甜蜜
陆毅鲍蕾秀甜蜜

陆毅鲍蕾在机场
陆毅鲍蕾在机场

  日前,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束了国内的工作之后,携妻子鲍蕾前往澳大利亚度假,二人特地选在今年春节前夕前往澳洲,除了度假之后,事实上还有工作任务在身,此前陆毅鲍蕾首度联袂拍摄了一支某知名汽车广告,此行也是为该汽车品牌拍摄一档电视节目。

  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后,陆毅鲍蕾随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去。日前陆毅在博客发布了最新博文,表示将会持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春节新鲜事,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陆毅表示回国之后,新的工作也随即开始,希望能够在2010年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与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