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座驾并非私人财产 天价包机因近期工作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19

  继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私人飞机曝光后,拥有私人飞机的明星们又一次成为了大家口中的话题,近日,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私人飞机”被武汉一家媒体首次曝光,该报道称其飞机价值6000万元,仅停机费就一晚一万余元。但在进一步了解后记者得知,这架飞机虽然是私人飞机,但并不是成龙的“私有财产”。

  成龙座驾并非私人财产

  在成龙座驾曝光之后,记者也多方打听,这个豪华版的私人飞机不仅舱内装修豪华,设备一应俱全,既能让成龙好好休息,不会出现搭乘民航飞机时被粉丝认出、索要签名等类似问题,也方便成龙在飞机上开会、讨论电影计划。

  但是记者随后了解到,这个飞机虽然是成龙使用,但是却并非成龙的私人财产。成龙公司也向记者澄清,“该飞机虽然是私人飞机,但实为公共财产,只供成龙在工作时间使用,一是为了方便出行,二是可以不受干扰,也方便成龙在飞机上开会和讨论工作计划。因为成龙大哥是位很敬业的人,他答应参加活动,他一定会准时到的,他要完成的工作,他一定会尽力做到完美。因此,尽管租赁私人飞机价格不菲,但是为了保证按时完成工作,公司还是在必要的时候选择了这种交通方式。”另外,成龙在出席柏林电影节时,也将与旗下艺人乘坐私人飞机直接飞抵柏林,亮相柏林电影节。

  成龙租飞机实因太忙

  据记者了解,由于新片《大兵小将》是成龙酝酿二十年的心血之作,此次重回贺岁档,成龙也亲力亲为的一直在为《大兵小将》卖力宣传,频频出现在各大晚会及发布会现场,最多时候一天连跑几站。比如他上次到深圳,连着做两场活动,然后连夜回北京参加发布会,他的工作状态就是这么紧张和忙碌的。还有这次去武汉录制节目,当天录制完之后就要连夜飞往长沙了,时间非常紧张。因此考虑到今年《大兵小将》宣传的特殊情况,公司才专门给租赁了飞机。

  有专有飞机的确给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要不今年的宣传计划就不能完全安排好。既可以节省安检时间,控制档期,也能让为宣传连日奔波的成龙和旗下艺人更好的休息。

  以成龙的国际影响力和影坛地位,拥有私人飞机也算不上什么新闻,但成龙表示,自己生活中其实很节省,不会铺张浪费。虽然成龙在热衷公益上毫不吝啬,但私底下却十分低调,近日在接受某电视台专访时,成龙就笑称自己身上的衣服就是好几年前做慈善活动时发的,现在还在穿。另外成龙还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比较物质,发了工资后就去买包、买奢侈品,这并不是不可以,只是要量力而行,不要铺张浪费。”而在海地地震后,成龙也向捐款500万,成为中国捐款最多艺人。

  “龙太子”沾不了爸爸的光

  关于成龙的这一观点,“龙太子”房祖名想必十分赞同,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表演现场,房祖名大都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很是低调。日前某媒体爆料,房祖名由一名助理陪同由机场离京,不但背着大背包亲自推行李车,连到快餐店买汉堡也自己排队,几乎没人注意到“龙太子”的出现,与成龙出行乘坐私人飞机相比,真是有着天壤之别,看来成龙的确教子有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