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文蔚变“小三”横刀夺爱 深夜约会张亚东被拍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9日11:41
张亚东莫文蔚深夜约会
张亚东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深夜约会

  近日,有八卦记者拍到了张亚东与莫文蔚“偷情”的照片,莫文蔚似乎成了张亚东与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三者。张亚东与瞿颖相恋三年,感情一直平稳,虽然传出过几次花边新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莫文蔚与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之后,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从08年,莫文蔚与张亚东合作单曲《密流》之后二人就一拍即合,成为了好友。09年又合作了专辑《回蔚》,二人日久生情在所难免。

  昨日,在北京三里屯胡同的一家隐蔽饭馆内,记者拍到了莫文蔚与张亚东秘密约会的照片。晚上11点,莫文蔚先行到达餐厅,之后在助理的陪同下,吃了点东西。过了一会,男主角张亚东出现,助理也在此时知趣的离开了。看到张亚东来到之后,莫文蔚脸露兴奋之色,二人相谈甚欢举止亲密,甚至不时脸贴脸。饭后,二人一同离开时,莫文蔚竟然主动去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张亚东也顺势搂住莫文蔚,二人似一对亲密恋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