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网络大拜年 > 新闻追踪

千橡互动虎年网络大拜年 连接人与人的快乐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9日11:25

   千龙网讯 2月9日,农历腊月廿六,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会员单位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人人网、猫扑网)、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网、新浪网、百度九家网站,共同献上的“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进入到民俗接力的第四天。

  人人网及猫扑网于今日推出特别制作的以民俗内容为主的联合专题,在为网友送出祝福的同时,也传播了古老的民俗文化,春节的起源、腊月二十六日的春节习俗、吃饺子、请门神、挂春联、贴福字、看春晚等,接踵而来的一系列民俗活动应接不暇。

  千橡旗下人人网也设置了迎虎年新春公共主页,参与的网友,可以不定期的收到我们推送的民俗知识,随着除夕的临近,按照时间来逐步推送民俗内容,让朋友们在佳节中的每一天,都能够收到人人网、以及好友的祝福。

  明日,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民间有“二十七,赶大集”的习俗。当天 “全球网络大过年”活动由凤凰网接棒主办。届时,凤凰网还专门准备了一项特别的活动,神秘面纱将在明天揭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