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野武黑帮新片杀青 11型男造势齐聚发布会(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09日11:12

  日本导演北野武全新电影《极恶非道》日前完成拍摄,本月8日,影片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包括北野武、三浦友和、椎名桔平、加濑亮、小日向文世等11位主演悉数到场,颇具气势。

北野武黑帮新片杀青
北野武黑帮新片杀青

(左起)三浦友和,北野武,椎名桔平和加濑亮齐聚发布会
(左起)三浦友和,北野武,椎名桔平和加濑亮齐聚发布会

  Mtime时光网2月9日报道 日本导演北野武全新电影《极恶非道》日前完成拍摄,本月8日,影片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包括北野武、三浦友和、椎名桔平、加濑亮、小日向文世等11位主演悉数到场,颇具气势。

  本片是北野武继2003年的《座头市》以来,时隔七年再次回归暴力题材。作品讲述了东京帮派之中的权力更迭,北野武饰演的低等帮派的小头目以下犯上,最终以残忍而狡猾的方式上位成功。谈起本片的阵容时,这位导演坦言“对他们的演技抱有100分的信心。”

  《极恶非道》将于2010年6月12日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