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黄琦雯上《首映》 春晚演绎经典《一剪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9:42
黄琦雯情动东湖
黄琦雯情动东湖

蒲巴甲和黄琦雯珠联璧合
蒲巴甲和黄琦雯珠联璧合

  近日,“首映中国,梅舞东湖”,2010年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式暨中央电视台《首映》新春晚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晚会以梅文化贯穿始终,梅舞芳菲,群星云集。

  晚会上,巨星云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曲《国家》尽显“大兵”壮志情怀;方琼首唱东湖梅花节主题歌《愿做一枝东湖梅》;黄琦雯和蒲巴甲演唱的经典老歌《一剪梅》仿佛将观众带入了东湖梅园。黄琦雯登台献唱《一剪梅》时,身着精致的粉红晚礼,衣襟上绣满梅花,可谓用尽心思,而黄琦雯的歌声则用极具穿透力的中音把歌曲演绎得恰到好处,田华导演在台下对黄琦雯的演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说,虽然这是第一次和黄琦雯在晚会上合作,但黄琦雯的歌声让我觉得格外地亲切。此外,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郑中基、谭耀文、廖昌永、周笔畅等30多位明星的精彩表现,也为本台晚会的群星璀璨的增添了光亮。

  随着2010年武汉东湖梅花节的开幕,更多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广大游客和市民可尽情参与其中。(大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