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环球春晚主题曲出“新版” 小柯写歌送女儿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0年02月09日09:22

  昨天歌手小柯透露,由其打造的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有了一版新歌词,他在录音时听到24国语言的“我爱你”,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立刻新写了一版歌词送给自己的小女儿。

  由小柯打造的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词曲创作和演唱均由小柯亲自担任。由24个国家的朋友用24种语言说出“我爱你”这句话,成为该首歌最大的亮点。小柯说:“人类需要爱,爱是人类最简单也是最美好的语言,我爱你可能是全世界人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所以当环球春晚邀请他写歌时,他就决定用“我爱你”这个他一直想写又不敢写的主题。小柯透露,和最初的版本相比,新版的歌词里充满了他对女儿的爱,也表达了他对女儿寄予的无限期望。小柯说,这是他送给女儿的一份礼物,这首歌只属于女儿。

  除了环球春晚,小柯为自己的得意门生里翌凯创作的歌曲《夜奔》也正式亮相网络。说起自己的学生,小柯十分满意。他说,里翌凯是他十分欣赏的学生,悟性很高,也肯下工夫,所以他才特别为里翌凯创作和制作了这样一首单曲,作为对里翌凯努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