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文蔚蜜挽张亚东 深夜约会“新恋情”曝光

来源:CFP
2010年02月09日08: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记者曝光张亚东与瞿颖的恋情,两人感情平稳在一起已经三年多,可是双鱼座的男人最浪漫,感觉至上,还容易被勾引……从去年开始便与张亚东合作的莫文蔚除了在事业上配合默契,在感情上也日久生情,远隔南北异地的绝世恋情就此展开。近日,记者跟随莫文蔚来到三里屯一胡同内的隐蔽饭馆后,得出了惊天的答案……

  张亚东一人赴约 莫文蔚边吃边等甜蜜贴面

  此时已是当晚11点半左右。莫文蔚来到的这家餐馆很难找到:胡同里;门面不清晰;饭馆内灯光十分昏暗,零散的灯光基本上将每一桌都隔的毫无瓜葛;来此饭馆前来就餐的基本上都是外国人,且消费昂贵已将许多人挡在了门外。莫文蔚在贴身助理的陪同下显得有些无聊,坐了一会后终于耐不住开始点东西吃。大半夜专门找到这么一家餐馆夜宵,“这是为什么呢”?过了一会,饭馆突然来了一位客人,记者观察发现此人便是张亚东。张亚东明显是事先得知,径直走到了莫文蔚的桌前坐下,而莫文蔚则一改之前的颓色,心情放晴。接下来的时间几人开始大肆攀谈,过程中莫文蔚与张亚东举止亲密,常贴面私语,甚至玩起了头碰头的游戏,毫不避讳,让在场的助理也知趣的走到了旁边桌子落座。

  直到凌晨一点半左右,莫文蔚张亚东才擦嘴起身离去,而往外走的过程中莫文蔚得一个举动令记者大感意外:莫文蔚直接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而张亚东则丝毫不觉意外,周围的人也都欣然接受,看来此举已非第一次发生。

  两人因合作结缘 莫文蔚倒追铸就“恋情”

  自从遭冯德伦劈腿后,莫文蔚始终没有新恋情传出,而张亚东则更是在与瞿颖后少有行动,虽然也传出和几位女艺人的花边新闻 ,但也是空穴来风。此次“幽会”天时、地利、人和,二人的行为以及周围人的表现更是让人不觉怀疑,张亚东与瞿颖的婚事遭遇险情……

  张亚东与莫文蔚合作要追溯到去年,继上一次《密流》单曲跟张亚东合作过,二人在音乐上的理念十分相近,所以莫文蔚在09年推出的新专辑《回蔚》便又与张亚东再续前缘。之后的“回蔚”演唱会,张亚东也与莫文蔚有合作,二人的暧昧演出的确令人回味。此时,莫文蔚对这位内地“帅哥”已经十分痴迷,生活中无时无刻都闪现出张亚东的身影,近期频繁来北京的莫文蔚,只要有空闲,便制造二人浪漫时间,双宿双飞,甚至要放弃香港的演艺事业来内地发展。就在截稿前,记者更是得知,张亚东在圈内已经大方承认与莫文蔚正式交往。所以,这次的“幽会”也就能够理解了,也许是出于双鱼男的本性,厌倦了与瞿颖在一起的日子,再加上莫文蔚的个人魅力,独立洒脱,张亚东选择莫文蔚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