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天影视圈》春节特辑 明星虎虎一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8:11

    传说,生肖虎者,外表不怒而威,深具自信,属领导型人物,颇具叛逆性,喜欢独来独往。神秘、低调、难掩锋芒之气……传说归传说,影视圈里,有哪些属虎的明星?他们的人生、星途究竟如何?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一网打尽那些最受瞩目的属虎明星。

  在这个大家族里,最年长的当属奶奶级的韩影,年逾七旬还征战在电视荧屏,老当益壮的劲头给虎年家族的后辈做了足表率;同为1950年出生的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是虎年家族的第二代,这三兄妹的年龄排位却似乎有点麻烦,可以说是这个家族最大的一个年龄谜团;1962年出生的虎兄虎弟梁朝伟周星驰绝对可以称得上家里受追捧的大牌明星,生活中却是一个比一个低调神秘;1974年,绝对是影视圈的福年,徐静蕾周迅林志玲,这几个如今叱咤影视圈的人当红人物可都是这一年出生……12岁的小老虎董博文,成为家中的新生力量,备受宠爱,让大家族生机勃勃。

  影视圈的属虎家族人丁兴旺,可是在这个俊虎靓虎的家庭中,却有两个其貌不扬的明星,他们就是范伟和黄渤,两个人在家中可以说专挑苦活累活干,苦基本上承担了所有脏、乱、差的角色。

  随着影视圈内实力女星逐渐成家立业,即将出生的虎宝宝也备受瞩目,已有六个月身孕的袁泉即将诞下虎子,而赵薇这个疑似“待产妈妈”的谜团虽未证实不管是否诞下虎子,相信影视圈日后的“小虎队”力量会日渐庞大。

  全面解读影视圈属虎家族谱,敬请关注:2月10日,BTV文艺频道晚上22:10,《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