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新闻速递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话剧新军打造性感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31

  2009年5月首轮以黑马之姿突围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3月12日即将迎来二轮演出,话剧新厂牌浩海天宇全力打造2.0版《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投资更大、阵容更强、

  更爆笑、更性感。该厂牌另一主打剧作《艳遇十小时》也将在年后3月10日同步上演。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讲述厌倦了大观园的贾宝玉被卷入了西游之路,谁知与白骨精坠入爱河,更与女儿国国王和嫦娥纠缠不清;此外,取经之路的艰难险阻也非他所料的那么逍遥自在。换至大观园的唐僧也是万般无奈,先是无福消受姐姐妹妹的偏爱,又同情秦可卿的可怜身世,唐僧经此一劫,开始为尘世所累,产生了何必西天万里遥的疑惑。同样陷入迷惘的二人共到菩提树下祈求佛祖赐予奇迹。爱情虽未圆满,个人却都有所顿悟。

  《艳遇十小时》脱胎于英国著名戏剧《谁家老婆上错床》,在上世纪90年代曾轰动英伦剧坛,曾获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喜剧奖”。

  浩海天宇依托日益成熟和繁荣的北京戏剧市场将于2010年首个戏剧演出季推出《你在红楼我在西游》二轮和《艳遇十小时》一轮,另有十余部时尚话剧将在其后陆续出击。全新的概念、疯狂的故事、性感的情节,倾力打造北京第一性感戏剧厂牌。在北京戏剧界“麻花公主”汤加丽与“戏剧超级玛丽”马丽加盟担纲主演,人气偶像同台飙戏,性感PK全面上演。日益成熟的北京戏剧市场已经涌现出许多得到观众认可的戏剧品牌及厂牌,观众需要笑声但也需要真情,需要减压也需要感动,话剧新军浩海天宇着力打造不乏真情和感动的新型性感都市喜剧,观众可以去改良加强版的《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及有着英式传统戏剧风格的《艳遇十小时》中切身感受一下这不同以往的性感风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