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伟豪韩国取景拍《野蛮》 年后开拍古装喜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23
香港导演马伟豪
香港导演马伟豪

  著名导演马伟豪的浪漫电影《野蛮女友2》国内戏份即将杀青,年后将赴韩国取景拍摄,记者探班采访导演,马伟豪导演对影片中的四位主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年后的电影计划也给出了答案将确定承制一部爱情古装喜剧电影。

  2009年继《爱得起》情人节档取得了喜人的票房后,马伟豪再次开拍享誉亚洲的《野蛮女友2》,该影片结合了中港韩制作团队,为了在影片中体现更多的中国元素,马伟豪导演融入了更多自己想法,颠覆了原故事大纲,打造首部中国城市童话感觉的影片;影片拍摄2个多月后,将再去韩国取景,呈现一部浪漫的爱情童话。

  清新爱情故事与青春偶像的表演皆能被他驾驭得恰到好处,拍摄的影片深受观众喜爱。2010年开年就有近十部影片邀约,对于年后的电影计划安排,马伟豪透露年后将先拍摄由新亚洲娱乐承制的一部古装喜剧电影,年后将召开记者会公布,故事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