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常思思 > 新闻速递

常思思《春天的芭蕾》再现《阿凡达》经典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46

  以一首《玛依拉变奏曲》震撼民歌界,被媒体誉为“歌坛玛依拉”的常思思牵手思娱文化,强势打造新年力作《春天的芭蕾》,新作MV已于昨日正式开拍。


  据悉,此次常思思这首《春天的芭蕾》MV由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操刀,其创意更是别出心裁,场面让人目瞪口呆,一颗美轮美奂的“灵魂树”再现了电影《阿凡达》中的经典场景,画面精彩唯美,磅礴大气,充分体现了杨导的“杨氏”风格,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常思思作为民歌界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以一首《玛依拉变奏曲》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和赞赏,其出类拔萃的演唱功底和艺术表现力与常思思自身的天赋与后天的学习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央视导演再造“灵魂树”PK“阿凡达”场景

  此次著名导演杨东升为常思思拍摄的这首MV,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拍摄手法,斥重金打造了电影《阿凡达》中的经典场景“灵魂树”,几乎和电影中的动画特效场景一摸一样,令现场所有的人都十分震惊,彩灯照射“灵魂树”发出各种各样的光芒,使人更加身临其境,仿佛真的置身于“阿凡达”中那个美丽的世界一样。

  杨东升导演向来以制作辉宏大气,画面精致唯美闻名,此次是照搬抄袭还是大胆的挑战,让人难以猜测,不过杨导的作品一直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们不能以平常的眼光来看透导演的思路,所以只能是期待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春天的芭蕾》MV的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所有镜头和场景的演绎都在预想之中顺利进行,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称赞常思思对于工作十分认真,无论是她的镜头感还是表现力都很完美。 “灵魂树”的出现也为整个mv增加了许多神秘感。

  《春天的芭蕾》这首mv将在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