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冰现身《潮流实验室》 喜称将迎丰收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5:03

    昨晚,搜狐娱乐强力打造的全国最潮流网络视频节目《潮流实验室》举行盛大年终派对。主播李晨携潘玮柏林俊杰黄海冰、MIUMIU、胡彦斌、朱珠、陶虹、何洁、叶世荣等众城中潮人到场祝贺。

黄海冰现身《潮流实验室》
黄海冰现身《潮流实验室》

  当晚,久未露面的黄海冰顶着一个光头现身派对,遇到大师姐陶虹等好友一阵寒暄,仅仅20分钟就匆匆离去。刚刚杀青吴子牛导演的《西津渡》回京,黄海冰还是一个帅气的光头,他透露,他即将去上海客串于正新戏《欢喜婆婆》,也正得益于这个光头:“戏里刚好有个角色需要光头,和于正是老朋友,就去帮他串两天。”

  正在上海热播的《天之娇子》收视一路飘红,虽然是06年的戏,但黄海冰、李冰冰两大主演人气正旺,给这个戏带来不少看点。由黄海冰主演的电影《缘来是咱俩》也即将在年后登陆各大影院,黄海冰交出完美成绩单迎接虎年到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