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天价 "二人转"成卫视春晚香饽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40

    自从2009年在央视春晚上走红之后,一年来,尽管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遭遇了比如表演套路一成不变,面临走红后瓶颈期,观众审美疲劳等多个负面新闻,但仍然大有市场,尤其在一月份各省级卫视频繁录制春晚之后,小沈阳以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手扶植并且传遍大江南北的二人转,一时间成了争抢的香饽饽,二人转市场呈现出南北通吃的繁荣景象。

  安徽电视台本意力邀小沈阳

  2010安徽电视台春晚在筹备期间,就打起了小沈阳的主意。记者从筹备组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小沈阳无疑是当下最火的二人转演员,因此本来也在导演的邀请之列。但后来为什么没有成行,该工作人员解释说:一是小沈阳档期实在太忙,身体很疲惫。记者了解到,小沈阳在整个2009年几乎全年无休,全国巡演、拍摄《三枪》、参加各种活动使他体力严重透支,由于小沈阳价格高而且很难请,所以能请来就往死里用。比如某卫视想请他参加跨年晚会,小沈阳当时没档期。后来该卫视得知北京有家演出公司买了小沈阳三天的档期,还剩一天没用,马上花了100万买下这天的使用权,让他又唱又跳,还跟观众聊天。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所以,年底的小沈阳身体状况非常疲惫。而一年的奔波几乎使得他没有太多精力放在作品上,衡量之下,安徽电视台的春晚导演将目光投向了赵本山的另外两个徒弟毛毛和王金龙。

  天价二人转成抢手香饽饽

  不可否认,二人转这个纯东北特色的艺术形式,因为赵本山的身体力行,使得它从北走到南,克服了水土不服的症状,甚至在广州,小沈阳以及赵家班的演出依旧能常常爆满,魅力可见一斑。今年的安徽电视台春晚,来参加演出的阵容同样不逊色,是赵本山另外两位得意弟子毛毛王金龙夫妇。演完《不差钱》里的丫蛋后,毛毛也和小沈阳一样一夜成名,而和王金龙的大婚,更是师傅赵本山以嫁女一般的规格出阁,可见其在赵本山心中的位置。去年底,在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里的表演可圈可点,人气急升。据安徽春晚工作人员介绍,要不是下手比较快,这两位根本来不了。记者了解到,因为二人转的火爆,年底从央视春晚到地方春晚,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二人转表演,但有名气又有观众缘的也就寥寥几个,所以成了抢手的香饽饽。“火!太火了!前段时间毛毛王金龙和小沈阳到某卫视录节目,还没怎么表演呢,出场费都是天价。到了年底,只会涨不会跌。”记者随后向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导演吴斯求证,她说这确实是靠台里的提前准备,凭借导演组和对方经纪人良好的合作关系,才把毛毛和王金龙从百忙中“抢”来的。

  毛毛和王金龙这对搞笑组合,据悉将在安徽电视台的春晚上把十八般武艺亮相个遍,既有飚高音,又有绝活,逗乐观众的同时还能在东北二人转里加上点安徽特色,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