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难挽《熊猫人》颓势 收视暴跌惨遭停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39
《熊猫人》剧照
《熊猫人》剧照

  2月2日在江苏卫视等四家上星播出的《熊猫人》再度遭遇收视尴尬,首先是深圳卫视第一天就撤出晚间黄金档、随后重庆卫视也传出要提前下档的消息。

  昨日,记者昨天联系到四家中收视最高的江苏卫视时,竟意外得知,该剧的收视率已经跌破0.6,也有可能被紧急叫停。江苏卫视总编室的张小姐告诉记者,面对日益下滑的收视,《熊猫人》在江苏卫视也免不了被踢出黄金档的命运,而原本2月14日接档该剧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神话偶像剧《仙剑3》则可能提前上档。

  尽管周董一直坚称“《熊猫人》很好看”,为其宣传也煞费苦心,但依旧抵挡不住其直线下降的收视率。记者了解到,《熊猫人》之所以收视惨淡,主要是因为剧情冗长和男主角“欠偶像”,让不少观众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