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雨芹演《赶走你的忧郁》挑战抑郁症患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30

  《赶走你的忧郁》已经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这次除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胆尝试心理医生周文这一角色,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也出现在本剧中,那就是北京国立常升的签约艺人韩雨芹。

韩雨芹首次挑战抑郁症患者
韩雨芹首次挑战抑郁症患者

  《赶走你的忧郁》讲述一个面临中年危机的心理医生周文,如何将患者、事业、家庭和自我从崩溃边缘一步步挽救回来的故事。韩雨芹在剧中饰演一名抑郁症患者——孙淼淼。她给周文可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差一点把身心疲惫且危机重重的周文推入更恐怖的深渊,好在一切被周文化险为夷,孙淼淼也是被人利用的对象。

   韩雨芹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之后有些犹豫不决,因为戏量虽然不多,但是在戏中的分量却举足轻重,如何演绎好一位心理疾病患者,韩雨芹也是煞费苦心,对她来说,能在短时间内了解心理医生这个行业途径就是看着方面的影视作品。做了这些功课之后,韩雨芹在戏中的表演就得心应手多了,张国立也没有想到韩雨芹为了这样一个戏量不多角色会卖这么大的力气,韩雨芹表示这都是被张国立的敬业精神所感染,使自己无论什么角色都丝毫不敢懈怠。

   韩雨芹近些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观众们也对她的身影越来越熟悉,《大生活》中年轻漂亮、能歌善舞的追梦女孩张紫云,《纪晓岚》中温文尔雅又背负血海深仇的梅映雪,《相伴》中爱党、爱国的优秀共产党员鸽子…..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人物性格都展现了韩雨芹不俗的表演功底,这次《赶走你的忧郁》中的孙淼淼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韩雨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