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白雨《七仙女2》演“老七” 续写人仙情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25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已由北京转场无锡三国城进行拍摄,此前迷雾重重笼罩的七位仙女的人选也渐渐浮出水面。其中,曾在史诗电影《大明宫》中饰演杨贵妃的青年演员白雨将在该剧中饰演七仙女中的“老七”,她定居凡间,与董永开客栈,全景展现一段患难与共的人仙婚后生活。

  贵妃化身仙女 白雨“洗手却把羹厨添”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白雨,虽然年纪轻轻,却已在数十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堪称“影视老手”。从热播剧《张家长李家短》里的李小兰,到《城里的月光》的温丽颖,再到轰动全国的史诗巨制《大明宫》里的贵妃杨玉环,白雨用她超凡的外形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颇受观众喜爱,一举成为国内炙热可热的实力花旦之一。此次在《七仙女2》中出演分量极重的七仙女一角,白雨与众不同的气质和演技既是最好的收视保证。

  “只慕鸳鸯不羡仙, 携手挚爱在人间。不纺云霞舒天际, 洗手却把羹厨添。”——在《七仙女2》中,白雨勇挑大梁,饰演冲破天条与人间情郎董永追求真爱的七仙女。身为王母最宠爱的女儿,又是天条律法的叛逆者,老七的温柔和果敢集于一身,对演员是个极大的挑战,而白雨无疑是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白雨的扮相造型主打“空灵、古典”,气质绝佳的白雨一袭彩纱,乌发细盘高耸,颔首含笑,略施粉黛后,一位超凡脱俗的清秀仙女,仿佛从画中、云端走出来,令人惊艳。

  白雨成客栈老板娘 极尽搞笑才能

  和以往《天仙配》中描述七仙女和董永的凄婉爱情不同,《七仙女2》定位时尚神话喜剧,涉及七仙女的剧情则跳开恩怨,着重展现二人定居人间的婚后生活。因此,除了唯美的古装造型外,白雨也将配合该剧的喜剧风格,极尽搞笑才能。剧中,从餐风饮露,到开门七件事,婚后的她饿着肚子陪在董永身边,同甘共苦,吃糠咽菜。生活虽然清贫,但她却是精神贵族,闲暇时“与时俱进”用灵石给天上的姐妹打电话、发短信、视频聊天,大谈婚恋经验,王母蟠桃会,录制VCR向母后隔空道喜,时下流行语脱口而出,俨然一副潮女范儿,玩转时尚,大大体现了七仙女鲜明人知的活泼一面。

  小俩口虽然幸福自足,但由于“闯祸精”表弟鱼曰的搅合,生活水平只勉强维持在温饱状态,苦不堪言。为了奔小康,王母下凡视察后,心落不忍,不但留下了银钱充作创业基金,供他们开办“仙客来”客栈做生意,还把鱼曰带到“修仙预科班”去进修,免除二人后顾之忧。当老七以为甜蜜的二人世界即将开始的时候,“仙客来”客栈却开始风云际会,金蝎、黑驴精、众妖都来了,再加上董永老实,木讷,不善经营,客栈生意惨淡,二人的创业之路和当下许多创业者一样,美好的愿望备受残酷现实的磨难考验。白雨不禁感叹“创业难,难于上青天啊!”(君和)

白雨定妆照
白雨定妆照

白雨饰演“老七”
白雨饰演“老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