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马隆尼将离开《法律秩序:特殊受害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08日12:08
克里斯-马隆尼
克里斯-马隆尼

  搜狐娱乐讯 NBC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主演之一克里斯-马隆尼(Chris Meloni)将会离开该剧。据澳大利亚报纸《Courier-Mail》报道,克里斯-马隆尼将会在该剧12季后离开剧组,12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投入制作,将会播到2011年。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从1999年开播,48岁的克里斯-马隆尼从第一季就开始出演Eliot Stabler这一警察角色。“我认为12年已经够了,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克里斯-马隆尼接受《Courier-Mail》采访时说,至于他的角色最终结局是死是活,他还不清楚。

  离开剧组后,克里斯-马隆尼将把精力放到舞台剧和电影中去。“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渡。”他承认说,“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早起和一天工作固定的几小时。”

  与此同时,该剧女主角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已经明确将会继续留在该剧,谈到克里斯的离开,她动情的说:“我扮演的奥利维亚-本森离不开他扮演的角色,她爱他,他是她的左膀右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