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雨江湖》将杀青 郭晓冬压轴加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2:01
郭晓冬压轴加盟《剑雨江湖》
郭晓冬压轴加盟《剑雨江湖》

   由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香港寰亚综艺集团共同投资,吴宇森任总导演的古装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江湖》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近日在浙江横店接近拍摄尾声。这部云集了华语影坛十多位票房明星的商业大片阵容齐整,却格外低调。郭晓冬作为最后一位进组拍摄的演员,所塑造的角色也更是神秘且令人期待。

  郭晓冬在片中将饰演一名神秘的剑客,拥有高超的武艺,并会与林熙蕾有大量对手戏。而这个角色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剧组称现在却还不能透露太多。在即将上映的3D古装动作大片《苏乞儿》中,郭晓冬就扮演了一名功夫高手,真刀真枪与外国拳手对打,他的敬业精神受到袁和平导演的肯定。看来一直给人留下文艺气质的郭晓冬在2010年戏路更加宽广,所塑造的角色不再局限于电视剧里文弱、谦和的男人形象,而是向着更多元化的表演之路前进。

  据悉,郭晓冬目前除了拍摄电视剧《剑雨江湖》,还担任电视剧《我是真的》的男一号,两部戏分别在横店和北京拍摄,郭晓冬为此已经成为“空中飞人”,忙的不可开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