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奏响中国民乐 观众反应非常热烈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56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大河之舞》在完成了中国其他城市的巡回演出后,日前开始在北展剧场亮相。虽然这已经是《大河之舞》第三次亮相北京,但演出加入了中国元素——中国民乐,现场观众反应依然非常热烈。

  爱尔兰舞蹈家们不光用爱尔兰踢踏、弗拉门戈、美式踢踏和悠扬的爱尔兰民间音乐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在乐器演奏中,他们还以一曲《康定情歌》表达对中国观众的友好祝福。在演出接近尾声时,又有中国三位民乐演奏家登台,他们用琵琶、二胡和中国竹笛奏出中国歌曲《我的祖国》,并与爱尔兰音乐家联合奏响《大河之舞》主题音乐,中国民乐与爱尔兰民乐的融合让观众倍感兴奋。

  纪念《大河之舞》首演15周年的白金版DVD的录制工作于2月7日至9日在北展剧场进行。主办方特别提醒观众千万不要在节目进行中拍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