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张娜拉湖北祭拜李时珍 其父念错中文引发笑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45
张娜拉蕲春祭拜李时珍
张娜拉蕲春祭拜李时珍

  大洋网-广州日报2月8日报道 因一句“缺钱时就去中国演出”而引来声讨风波的韩国女星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亮相湖北蕲春县,身着庄重韩服祭拜“医圣”李时珍,并正式签约成为李时珍故里的国际形象大使。众多网友表示张娜拉此行有作秀之嫌。对此,随同张娜拉一同前往的张爸爸很是愤怒,“我们这次完全是公益行为,没有牵扯到任何代言费问题,我带娜拉来中国工作不是为了来骗钱,而是在为中韩交流努力!”

  据说,为表示对李时珍的尊崇,来蕲春前张娜拉还在韩国进行了全套韩式跪拜大礼的特别训练。按照张爸爸的说法,张娜拉的外公也是位很有名的老韩医,而他对李时珍更是相当崇敬。

  发布会上,有人对张娜拉今后的演艺方向、制作经费是否会紧张产生了疑问。还没等张娜拉开口,张爸爸脸色顿时很沉,直接回应,“你们误会真是多了!这都是些说三道四的人,在这个问题上吹毛求疵!”但是,张爸爸却把“疵”读成了“pi”,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