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密会卡梅隆 有望卸任州长后复出好莱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7:56
《阿凡达》导演卡梅隆

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真实的谎言》海报

  亿万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证实,“魔鬼”老搭档阿诺德-施瓦辛格真的要重回大银幕了,卡梅隆说:“不过要等他卸下加州州长职务之后。”据英国《快报》报导,卡梅隆最近受访,被问:“阿诺是否会重返影坛?”卡梅隆说:“有可能,我觉得他想要以一位电影明星的身份重回影坛,在他当州长处理经济等重大问题之际,再好的剧本也无法让他分心。”据了解,卡梅隆和阿诺私下商讨好几个特殊题材的合作案,基于保密,暂不公开。

  今年55岁的卡梅隆,曾和阿诺合作《魔鬼终结者》1、2集,《真实的谎言》等全球大卖的电影,两人称得上是“最佳拍档”。近年虽然他们未再合作,仍是好朋友。最近,卡梅隆以《阿凡达》(看专业评论)再创影史奇迹,去年12月19日卡梅隆名留好莱坞星光大道,阿诺亲自致词;今年1月18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阿诺应邀出席,介绍入围影片《阿凡达》。似乎也为日后再结片缘预留伏笔。今年62岁的阿诺明年1月5日加州州长任期届满,重返影坛再当“魔鬼”老大不无可能,因为哈里森-福特66岁演《印地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全球照样卖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