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非遗”保护大使 与王学圻演绎古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37
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和两位孔子扮演者
小宋佳和两位孔子扮演者

  昨日,史诗巨制《孔子春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有着“非遗”保护大使称号的小宋佳在剧中饰演孔母颜徵在。发布会现场,小宋佳一袭蓝红相间的修身连衣裙,端庄大气,彰显出古典气质。同时,首次和王学圻搭档饰演孔子父母的小宋佳透露,剧中孔子父母的爱情浪漫而古朴。

  孔子精神博大精深,对于小宋佳来说有两个荣幸。第一个是能参演这部巨著是一种荣幸,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孔母是孔子的启蒙老师,美丽温柔但不乏严厉。为了能诠释好该角色小宋佳看了很多书和资料,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第二个是能和演技派王学圻老师合作也是一种荣幸。

  有着“非遗”保护大使称号的小宋佳说:“一提到非遗,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唱腔、剧种之类的。事实上,文化名人也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孔子就是我国珍贵的文化遗产,他代表着中国悠久的文化,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符号。我作为一个年轻的观众,虽然也是剧中的演员,我真的很渴望知道孔子是什么样,他有怎样的经历,有怎样的生活,他的精神到底是怎么样的。作为剧中的主创,我很荣幸,真是时刻感受到,来演这部戏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义务。就是任何人能参与到这部剧中都应该很荣幸,同样作为一个观众我也很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