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妹妹同未婚夫分手 成为单身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26
布兰妮妹妹同未婚夫分手 成为单身妈妈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妹妹杰米-琳恩-斯皮尔斯和未婚夫凯西-奥尔德里奇宣布分手,两人生有一个19个月大的女儿。

  杰米-琳恩-斯皮尔斯在2007年因为年仅16岁却怀孕而闹得满城风雨。一年后,在她开始佩戴一枚钻石戒指后,关于她与凯西-奥尔德里奇的传闻不胫而走,大约在同一时间,杰米-琳恩-斯皮尔斯穿了件印有“传言属实”的体恤衫出现在公众面前。

  杰米-琳恩-斯皮尔斯于2008年6月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家医院生下女儿Maddie Briann。在一次采访中,杰米-琳恩-斯皮尔斯说她为她的女儿感到自豪,但是对她遭受的委屈、非议感到受伤。“没有人想要他们的孩子遭到不公平的对待,有谁愿意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