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2010首映新春贺岁夜 柳云龙《东风雨》揭开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2:06
柳云龙《东风雨》揭开面纱

  昨日,CCTV6《首映》栏目湖北武汉举办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而一直很低调的《东风雨》剧组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并导演柳云龙更是现场解读那些谍报精英精彩壮烈的传奇故事。

  一向低调的柳云龙导演携最新力作《东风雨》以及主演蒲巴甲亮相首映新春贺岁夜晚会,届时首度在台前揭秘东风雨精彩剧情,以一段煽情的独白开场,带领现场的观众一同进入电影《东风雨》的情节中,当提到对于首部指导的影片有何期望时,柳云龙导演更是激动的说“希望大家一起去看中国人民在‘国破山河在’的时代,如何用智慧、用生命传递出那份惊天动地的情报”。

  在虎年腾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映》栏目回馈广大观众联手三大剧组,重磅打造一台炫彩奢华的舞台盛宴——“2010 首映新春贺岁夜”,立意开创2010年电影界舞台化新纪元,2月9日19:35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与您不见不散。文\王思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