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忙到无时间结婚 吴君如愿每天都当新女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7日11:46
吴君如仍称忙到无时间结婚
吴君如仍称忙到无时间结婚

  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早前在宣传上做足文章,临近上映时,监制黄百鸣也只有黔驴技穷炒冷饭了。昨日,他带着吴君如、熊黛林、AngelaBaby、林子聪以及儿子黄子桓来到广州造势,话题也一样没有新意,除了说吻戏、就还是说“对手”曾志伟。而主演吴君如也是老调重弹,她透露说,自己不会和陈可辛去登记结婚,“因为我连女儿的生日派对都没时间参加”。

  因为《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黄百鸣与曾志伟已经“口水战”了几个月。黄百鸣昨日又称,《72家租客》中钟嘉欣以一敌十的桥段是抄袭《叶问》里甄子丹一个打十个的经典场面。而对于自己片中古天乐也有以一敌十的镜头,黄百鸣则表示“我们是自己抄自己”。至于早前有爆料曾志伟“打压”黄百鸣,号召TVB“封杀”《花田囍事2010》。黄百鸣表示影响不大,“TVB主推自己的电影,这是应该的。我们基本没什么影响。”

  吴君如与陈可辛导演已育有一女,再被问二人何时才会结婚,她无奈摇头表示,“每次都问我这个问题,我都回答‘有空就去’。但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空。我连女儿4岁的生日派对都没空参加。”但她表示二人彼此的心灵沟通无间,会彼此做一些事情去互相哄对方,“我经常提醒陈可辛,每天都要当我是新女朋友那样去追,不能像老夫老妻那样。”她透露自己也会做饭和讲笑话去哄陈可辛开心,但更详细的则不愿透露,“总之我是能人所不能。”并笑言自己要出书传授二人的相处之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