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情人节公益拍卖 大赢家与音乐名人面对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0:41

  2月14日情人节将至,Charity Folk公益基金在网上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拍卖会,拍卖品主要包括美国音乐界名人明星提供的私人物品以及与名人面对面的机会。

  其中,美国新灵魂乐歌手约翰-勒珍德(John Legend)提供了2010年纽约演唱会上单独见面的机会,拍卖这一机会所获得的善款将捐赠给“孤儿之友(Friends of the Orphans)基金组织”。美国乡村音乐歌手珠儿(Jewel)将捐出珍贵的歌词手写本进行慈善拍卖,歌本记录她创作《Life Uncommon》、《Standing Still》等歌曲的历程,拍卖所获善款将捐赠“洁净水项目基金”,用于提高全球饮用水的质量。美国传奇歌手班哈伯(Ben Harper)捐出了两张2010年演唱会的门票,善款资助美国南加州的美国公民联合会。有“男巫”之称的美国歌手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也将拿出新发行的签名唱片《Beautiful Mess》参与慈善拍卖。(Vick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