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梦露辞世前照片曝光出售 最低卖1999美元(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7日10:27
梦露辞世9个月前在纽约一处公寓与友人会面
梦露辞世9个月前在纽约一处公寓与友人会面

  美国已故电影明星玛丽莲·梦露一组“雪藏”近50年的黑白照片5日被曝光并被公开出售。照片内容为梦露辞世前数月在纽约一处公寓与友人会面的情形。

  这组照片包括4幅单张照片和两组三连拍照片,取名为《玛丽莲·梦露:会友》,每张售价为1999美元至3999美元不等。照片中,时年35岁的梦露身穿短袖连衣裙,戴着三角形粗框墨镜,与时年83岁的诗人、普利策奖获得者卡尔·桑德伯格谈笑风生。

  这些照片是摄影师莱恩·斯特克勒于1961年12月拍摄的,当时梦露意外出现在他位于纽约的公寓。斯特克勒说,那天下午,他的朋友桑德伯格在公寓中对他说,不久将有一位“客人”来拜访自己,“几小时后,我打开门,发现玛丽莲·梦露站在我面前。她比银幕上更让人着迷”。

  意外到访的梦露对斯特克勒说:“很抱歉我迟到了,让发型师将我的头发做成和桑德伯格呼应的颜色花了不少时间。”照片中她头发的颜色的确和满头银发的诗人非常相似。

  梦露于1962年8月去世,桑德伯格7年后辞世。

  斯特克勒的儿子最近发现了这些照片的底片,斯特克勒这才决定将照片公之于众。他说:“我本已遗忘这组照片。我认为,让人们看到并谈论这组照片是件好事。”

  据悉,每张照片都有250份拷贝供出售,并附有真品证明。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