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计划在峇里岛购房 尽情裸泳享受阳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0:11
资料图:实力歌手张惠妹
资料图:实力歌手张惠妹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天后张惠妹工作忙碌,前阵子她忙完海外巡回演唱会,在新加坡唱完后,带着经纪公司员工共25名,直飞峇里岛度假,不仅和妹妹Saya裸晒、裸泳大解放,明媚的风光,更让阿妹萌生在当地置产的念头,赶在回台前一天跑去看屋。

  张惠妹日前卖掉住了6年的信义区豪宅,最近她再度萌生购屋计划,地点竟想选在峇里岛。据报道,阿妹前年到峇里岛度假,被好风光吸引,希望在当地买下能看海、有游泳池的别墅。

  阿妹希望每年都到峇里岛度假,在当地购屋方便住宿外,平时不在还可以出租。在经纪人陈镇川帮忙下,发现峇里岛一间4到5房别墅,房价不到2000万,和台北市动辄上亿房价相比,价钱实在很诱人。5天4夜假期中,阿妹和Saya在独栋别墅,尽情裸泳、裸晒。男友何守正是否同否?陈镇川否认,反倒是在最后一天,找来中介,带阿妹去看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