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网络大拜年 > 新闻追踪

网络大拜年民俗接力第二天 搜狐带你找年味儿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7日09:58

  千龙网北京讯 今日是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四,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人人网、猫扑网)、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网、新浪网、百度九家网站,共同献上的“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进入到民俗接力的第二天,搜狐网担当制作的“搜狐带你找年味儿”专题今日将带网友领略腊月二十四的讲究和民俗,让大家在年味渐渐淡漠的今天,可以按照传统方式过一个充满趣味和欢乐的春节。

   不仅如此,通过“搜狐带你找年味”专题的征集,许多网友将自己过年的记忆和趣事通过图文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在留言区,网友们关于新年的祝福期盼都地呈现在这里;线上测试游戏让仔细阅读专题的网友们轻松记住那些有趣的习俗;而各种实用信息版块又轻松地让网友掌握春节期间娱乐业、消费业的实时动态。而最后呈现的明星大拜年也为整个专题增加了很大亮点,众多明星共同亮相,通过视频与文字为新的一年及各位网友送去祝福。

  此次“网络大拜年”活动,让网友在普及春节相关知识的同时,进行休闲娱乐,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不可替代的优势,呈现出一个别样的春节,让众多网友过了一个时尚又有“年味儿”的虎年春节。

  从2月8日起(即农历腊月二十五)此次网络大过年活动的接力棒将传递到网易手中,网易将让大家在网络上体验过年的气氛。同时在推广中国传统民俗“腊月二十五”的过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