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F.I.R阿沁被爆爱出风头 按摩功力一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4:14
阿沁爱表现和出风头,连女友飞儿都大喊受不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新专辑强调环保,他们5日接受台湾媒体邀请,亲手种树,呼吁大家爱地球,三人还以“向日葵”为题比赛插花,阿沁只单单插了一朵向日葵,被笑说是“一柱擎天”。陈建宁直言其“作品如人,爱出风头”,因阿沁出门也要顶着明星发型,飞也说最不喜欢他这点:“和阿沁出门很有压力,歌迷可以送他帽子,遮盖他高调的个性。”

  情人节将近,阿沁跟飞都还没送对方礼物,陈建宁一旁开玩笑:“情人节没送礼没关系,教师节要记得送哦。”阿沁则笑飞太爱按摩,他按摩功力让飞很满意:“大概是弹吉他的关系,手劲超好,每次帮我脚底按摩,我都舒服到睡着。”还不忘推荐给蔡依林、罗志祥、孙燕姿等人。今年两人更将到拉斯韦加斯甜蜜过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