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拍广告NG50次 跳舞跳到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4:1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拍摄洗发水广告,千万元台币入袋,导演严苛的要求,屡屡NG,她都不喊累。为了要拍出她跳跃时发丝飞扬,她狂跳50多遍,跳到胃抽筋,没想到最后导演竟说第一次最好,让她愣了一会儿。导演解释:“如果没有后面跳这么多次,哪会知道第一次最好?”她点头说:“嗯,很有哲理。”完全没生气。

  她因先后拍摄洗发精和彩妆广告,发色不停变换,前者要黑发,才能展现头发柔亮,后者要求浅褐发,她半个月内染发两次,担心发质受损,现在有空就到发廊勤护发。

  日前华纳群星合体拍年历,还录大合唱《有只老虎》,改编自儿歌《两只老虎》,她展露当家一姐气势,是唯一唱8句的歌手,其它歌手、包括综艺大哥张菲都只分到4句,而她的爱犬“屋虎”出现在歌里,她唱“我的屋虎、不是老虎”,相当逗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