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茱丽安摩尔开启爱心卡片运动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2:40
茱丽安-摩尔与孩子们
茱丽安-摩尔与孩子们

  本周,好莱坞女星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代言的“情人节爱心卡片慈善活动”将正式登场,为救助儿童慈善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募集善款,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家庭儿童的生存环境,加强青少年早期教育与引导。

情人节爱心卡片
情人节爱心卡片

  作为救助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茱丽安-摩尔于去年开启了这项公益活动,爱心人士可以通过购买一套情人节爱心卡片(20美元)来奉献爱心,募集善款将用于改善贫困儿童的营养、教育以及成长问题。“我们应该让社会中的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的权利,实现这个目标的唯一途径就是给予青少年享受教育的权利。这些情人节爱心卡片是由孩子们设计出来的,上面画满了他们的愿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与他们一起分享。” 茱丽安-摩尔表示。(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