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绝望主妇朗格利亚为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2:37
好莱坞女星伊娃-朗格利亚
好莱坞女星伊娃-朗格利亚

限量版真爱花色巧克力
限量版真爱花色巧克力

  近日,好莱坞女星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在美国加州宣布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组织(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将与全球顶级巧克力品牌歌帝梵(GODIVA)再度联手,推出情人节慈善抽奖活动。年初,歌帝梵已经通过发行“限量版真爱花色巧克力”为该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组织募集了20万美元善款。

  因出演《绝望主妇》而走红全球的墨西哥裔美女朗格利亚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款限量版真爱巧克力,它与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的合作提醒了我们爱与热情总是相伴而来。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爱的传递与回馈。” 所有购买这款真爱巧克力的顾客都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大赢家将有机会获得由艾尔顿-约翰颁发的20万美元支票。如果赢家选择将支票捐赠给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他将获得由歌帝梵提供的20万爱心支票。(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