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朱军戏称周涛“母老虎”春晚进行第二次彩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24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下午,央视虎年春晚进行第二次带观众彩排。六位主持人现身,朱军还在串场词中调侃周涛:“咱俩是如虎添翼,我是翼,你是虎,还是母老虎。”董卿此次彩排再次配合刘谦的变戒指魔术表演,令现场观众连连称奇。

  主持人互相调侃

  整场晚会在舞蹈《虎跃龙腾报春来》中热闹开场,现场“老虎”与“狮子”齐齐舞动,一片欢腾。开场舞后,六位主持人现身,董卿身着红裙,周涛着紫色,而欧阳夏丹则选择了蓝色。

  朱军在串场词中调侃周涛:“咱俩是如虎添翼,我是翼,你是虎,还是母老虎。”令观众捧腹大笑。欧阳夏丹则替代了以前刘芳菲的位置念贺电,播报贺电大方流利,首次表现得到好评。

  刘谦再次搭档董卿

  跟首次彩排变扑克不同,刘谦此次彩排换成了变戒指的魔术。主持人董卿配合其下台向观众借三枚戒指,三枚戒指被刘谦连在一起又瞬间分开。去年刘谦那句“见证奇迹的时刻”流行一时,此次彩排他说了一句“我的魔术是触动人心的”,用三枚戒指比喻两岸三地心连心,也有望排入虎年流行语。

  此外,已经三年上过央视春晚的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将再现春晚,将与孙楠以及王力宏合唱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而王力宏也首次确认加盟春晚。不过昨日的彩排三人并未现身,仅仅播放了录音带。

  儿童节目成一大亮点

  据悉,虎年春晚重点突出了儿童节目,少年儿童们朝气蓬勃、虎虎生威的表演成为一大亮点。

  其中“儿童亮绝活”的节目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一位5岁的小孩通过象棋的背面木纹就能猜出正面是什么。而另一位小孩则可以猜出百家姓的位置,令人惊叹神童辈出。今年大热的卡通人物“喜羊羊”和“灰太狼”也出现在了春晚舞台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