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鼠来宝》2月8日上映 鼠美眉翻唱碧昂斯金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19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透露,《鼠来宝之明星俱乐部》将于2月8日登上中国银幕。片中,可爱的花栗鼠翻唱了《单身小姐》。该曲目刚刚获得2010年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歌曲。

  《鼠来宝之明星俱乐部》自上映以来已在全球收入超过4亿美元票房。影片以真人加动画的表现形式,讲述了成为大明星的三只花栗鼠艾尔文、西蒙和西尔多被戴维送进高中就读,它们只好暂时放弃音乐回到学校上课。不料,负责照料它们生活的负责人是戴维的侄子托比,他麻烦不断。突然,学校宣布停止音乐课程,3只花栗鼠为了拯救音乐课程,经历一连串歌唱PK大赛,偏偏在最紧要关头爱上了美丽又迷人的对手。

  该片主角3只花栗鼠艾尔文、西蒙和西尔多,自上世纪50年代诞生以来就是明星,他们甚至拥有自己的脱口秀。脍炙人口的《花栗鼠之歌》成为当年销售最快的冠军单曲,7个星期卖了450万张,之后拿下3项格莱美奖。在短短的3年里,花栗鼠们卖了1600万张专辑,赢得数座格莱美奖以及无数奖项提名。今年适逢“鼠来宝”成立50周年,为了庆祝,在制作《鼠来宝之明星俱乐部》时,幕后成员让3个小天王去校园生活。有意思的是,它们将遭遇几只“女花栗鼠”,还将翻唱碧昂斯的《单身小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