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呼吁保护野生老虎 称不要迷信虎骨入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17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成龙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拍摄保护老虎的广告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成龙带着新七小福到场助阵,以亲身经历呼吁公众保护濒临灭绝的老虎。

  成龙激动地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不要迷信商人吹嘘虎骨的药用价值,我小时候受伤买虎骨酒,擦完还是痛。还有犀牛角、鲨鱼的功效,都是谎言,你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替代品。这些动物从来没有欺负过我们,人类却逼它们走向灭绝。”

  今年是成龙支持美国野生救援协会的第8年。在虎年能够参与保护野生老虎的活动,成龙很高兴:“拍片的时候,真的老虎就在我旁边。它轻轻回了一下头,就吓得我整个人从椅子上弹起来。不过老虎还是很可爱的,我还摸了它。”

  在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里,包含宣扬保护动物的画面。成龙透露:“电影里有乌龟、熊、兔子,还有小鸟。我跟力宏很饿的时候,我抓了一只兔子,但是把它放了,因为它有孩子,那是一只怀孕的兔子。”当天成龙被美国野生救援协会聘为荣誉理事。成龙指着协会主席史蒂夫说:“我一直很喜欢动物,家里还养了猫和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