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甄子丹自称床上功夫之王 身价像房地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1:45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动作巨星甄子丹5日为电影《锦衣卫》赴台宣传,包括导演李仁港和吴尊一同出席记者会,而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更特地到台湾,主持人陶子妙语问丹嫂关于甄子丹床上功夫如何时,甄子丹马上表示自己是“床上功夫之王”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甄子丹5日来台宣传,老婆“丹嫂”汪诗诗也爱相随,两人班机相差十分钟,丹嫂先抵达后,踩着高跟鞋走了很远的路到另一个出口等甄子丹,两人三个星期未见,一见面就拥抱亲吻,手牵手一起走路,夫妻情深可见一斑。而丹嫂也盛装出席记者,低胸露背的显露好身材,也大方的让摄影记者拍照。

  甄子丹因《叶问》而获得功夫之王的称号,甄子丹直说不敢当,表示若拿这个名称,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不过当陶子逼问丹嫂的闺房秘密时,丹嫂害羞的不知如何回答,甄子丹马上接口表示“床上功夫之王的名称,我就敢要了。”而当陶子再追问丹嫂满意吗?丹嫂更是害羞的说“没有complain(抱怨)。”

  在《锦衣卫》里甄子丹大露胸肌,甄子丹说为了那一幕戏,他还节食,又特别练过的,当拍完时,就开始吃汉堡。问到甄子丹如何抵挡其它女人的诱惑?甄子丹笑说在他心里最美的就是老婆了,而且他平常拍戏完就回家,其它女人也没什么机会。

  在影坛打拚了26年,甄子丹终于等到电影《叶问》大卖,让演艺生涯攀上巅峰,更成为两岸三地票房保证。外传他最新片酬是每部2千万人民币,是华人新“片酬王”,不过甄子丹却笑说演员的身价就像房地产,随景气高低有所调整,最重要还是自己的表现一次比一次好。甄子丹说:“太多大哥,大姐比我片酬高多了,我们做演员只能把每部片子我们的本分做好,我觉得演员的身价跟房地产一样,随着市场调动你就…当然你表现要好,你不追求表现的话,观众一定会把你忘掉。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无论今天得到有高有低,但是我都会保持心态就是每部电影都能超越之前的。”

  谈到首次合作的吴尊,甄子丹说吴尊不仅长得帅,身材又好,有拍动作片的潜力,看好他以后成为动作巨星。甄子丹说第一次和吴尊对打时,还低估了吴尊,没想到他的拳很有力,甄子丹说担心自己一世英明毁于一旦,才开始使力和吴尊对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