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探班电影《异度公寓》 萧蔷张兆辉片场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6:44
剧照
剧照

  由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兆辉主演的惊悚电影《异度公寓》,讲述了美女作家梅子(萧蔷饰)在痛失爱子之后心力交瘁,遭遇一系列灵异事件。而尽责的丈夫(张兆辉饰)却对她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近日记者探班《异度公寓》发现萧蔷、张兆辉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十足,因萧蔷在片中的角色叫梅子,张兆辉甚至开玩笑称萧蔷“梅梅”,可见二人合作之愉快。因是饰演一对夫妻,所以两位演员的对手戏特别多,片中有一场戏是萧蔷生病入院,张兆辉很是担心,导演一喊开始,两位资深演员迅速进入角色,张兆辉眼神含情默默充满关爱,不知道在拍戏的人甚至误以为他们是真正的情侣。而萧蔷也把梅子的恐惧、偏执、无奈刻画的入木三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