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网络大拜年 > 新闻追踪

明星网络过大年:李宗翰 广州过年去“行花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赵珊 杨丽璇
2010年02月05日16:06

  搜狐娱乐:您以前都怎么过新年?

    李宗翰:一到新年就等着磕头,拿红包啊一类的,而且会换上红色的内衣裤,再穿上新衣服。全家聚在一块儿包饺子,在里面放钱,谁吃到就会在来年行好运。

  搜狐娱乐:过年有什么特别的趣事么?

    李宗翰:在广州的时候,都会去“行花街”,买桃花啊、金桔啊等等,象征吉祥的东西。花农都希望自己的花能卖个好价钱,有个习俗是,过完年会把卖不掉花砸掉。拜年的时候是未婚的拿红包,已婚的发红包,不过笑道自己现在未婚也开始发红包了,看到一些小孩儿会给红包,提前准备了很多10元、20元的零钱,关系好一点的就给点面额大的啦。

  搜狐娱乐:元宵怎么过?

    李宗翰:元宵时一定要吃元宵啦,还会吃汤圆的。以前常过,现在不怎么过了。

  搜狐娱乐:当明星后过年与以前有什么不同?

    李宗翰:以前都是大家在一起直接就去朋友家玩闹了,现在每次去亲戚朋友家都会让妈妈不要提前通知,因为都会被问喜欢吃什么啊一类的问题,搞得大家都紧张兮兮的,其实他希望大家在一起就放放松叙叙旧,随意一点就好啦。所以他就给妈妈讲“妈您就别给他们说我要去拉,我直接就去了!”

  搜狐娱乐:今年过年的打算?

    李宗翰:每年过年一定要回家啦,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要工作到新年前夕,不过会在年前赶回去。

  搜狐娱乐:对搜狐网友的祝福?

    李宗翰:每年春运人数都在递增,大家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都顺利。要对自己有信心。说到虎年就想到虎虎生威,搜狐的“狐”与虎谐音,所以搜狐也虎虎生威啦(特别强调)。预祝大家新年好,各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团结和睦(李宗翰是满族爱新觉罗氏)。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