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赫敏”明星榜吸金封后 朱莉力踩安妮斯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4:38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中新网2月5日电 美国《浮华世界》杂志公布好莱坞影人去年收入排行榜,《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与“赫敏”艾玛-沃特森接拍《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上、下集,分别在男星、女星中列第一位。

丹尼尔打败汤姆-汉克斯
丹尼尔打败汤姆-汉克斯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报道称,丹尼尔去年片酬进帐约12亿8000万元台币(下同),加上其它分红约3200万元台币,以约13亿1200万元台币的年收打败汤姆-汉克斯等大牌明星,总排名第6。艾玛去年赚了约9亿6000万元台币,在女星中封后,总排名第14。

安洁莉娜-朱莉这次终于出了口恶气
安洁莉娜-朱莉这次终于出了口恶气

    有趣的是,安洁莉娜.朱莉与昔日情敌珍妮弗.安妮斯顿分居第32和33名,朱莉去年收入6亿7200万元台币,小赢安妮斯顿3200万元台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