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 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50
微迷合影
赵薇粉丝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2月4日全国强势上映,片中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等几位当红明星也展示出强大的吸金效应,影迷纷纷集结观看助威《锦衣卫》票房。影片2月3日在全国各地点映,东北薇迷在沈阳举办活动热情支持赵薇新片,并祝福《锦衣卫》称霸贺岁档。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等主演的《锦衣卫》2月3日同步在全国各大影院举行了点映,对于这部融合了浪漫、武侠、搞笑等诸多元素的影片,影迷们给予了极高评价,纷纷表示会向身边人力荐《锦衣卫》,绝对是2010年春节第一娱乐强片。影片好看的同时,片中几位主演也展示出强大的号召力,各自的影迷会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前往影院支持《锦衣卫》和偶像,东北薇迷在沈阳某影院更拉起横幅打出口号祝福赵薇和《锦衣卫》,如此用心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