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忆别样知青路 张译和提琴有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2:55
张译和小提琴有故事
张译和小提琴有故事
张译饰演乔海洋
张译饰演乔海洋

  电视连续剧《兵团岁月》日前在黑龙江玉泉紧张拍摄,众多明星汇集一地。该剧男主角乔海洋有华谊新晋男星张译饰演,剧中,张译将挑战一个能文能武的“小提琴王子”,成了名副其实的知青版“帕格尼尼”。

  一部《士兵突击》让青年演员张译迅速走红,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等剧的热播,张译的人气更是急速飙升。尽管新剧《兵团岁月》从剧名上看,讲述的也是跟“兵团”有关的故事,不过张译却说,这部戏不用上阵杀敌,也不用研究炸弹,讲述的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知青故事。剧中,张译将有不少感情戏。

  《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的知青乔海洋几乎是个全才,绝活就是能拉难度超高的帕格尼尼第一小协,会驱狼赶马,会溜冰会打架,会拿枪抗敌,会吹唢呐会拉二胡,会作曲,还会扭着腰肢大唱二人转。总之能文能武,幽默洒脱又感情专一。剧中,除了和沈傲君饰演的“郑红梅”有情感纠葛外,泼辣纯真的“樱桃”、任性娇横的“高小芬”,都被“乔海洋”的无敌魅力吸引。不过张译说:“和我最有故事的,是我的小提琴,琴几乎是牵扯乔海洋命运的一条线。一拉上琴,他整个人就变得安静,希望大家最终能认可乔海洋这个新角色。”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