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打动观者 姚刚难忘“斗戏”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2:31
姚刚在《小姨多鹤》中造型
姚刚在《小姨多鹤》中造型

  继在浙江、济南电视台热播并取得收视第一的好局面之后,由安建执导,林和平编剧的影视剧《小姨多鹤》又陆续在广州、大连、福建、南京、成都等地播出,掀起一阵“小姨多鹤”风潮,尤其是近期在沈阳、长春等地的热播,更是令这部剧一跃成为2010年的开篇大戏,获得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收视率。不少观众由于对剧情太过投入,纷纷不自觉地为多鹤的悲苦命运伤心落泪,也对由著名演员姚刚饰演的“小彭”恨得咬牙切齿。

  近年来,苦情戏、亲情戏扎堆荧屏,观众似乎早已习惯那种悲苦可怜的人物形象,《小姨多鹤》虽然也是一部以亲情、苦情为题材的作品,但是它更多地是在悲苦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温情的元素,实际上是一部暖心之作。对此,演员要刚认为该剧实际上传达出一种真善美的理念,让观众笑着哭,哭着笑,时而痛心,时而暖人,真切地体验人生百味。

  《小姨多鹤》剧组中云集了姜武、孙俪、闫学晶等一大批国内实力派演员,姚刚表示与这些演员同台演出令他体会到表演的乐趣,因为大家都是职业演员,在表演中更容易擦出火花,实实在在有一种“斗戏”的感觉,这也正是这部剧备受好评的原因之一。

  从《潜伏》中的“戴老板”,《罪域》中的兆辉煌,再到《孔雀东南飞》中的高柄臣,姚刚扮演的都是有城府、有深度,但是坏的掉渣的反面角色,每每都以让人咬牙切齿的人物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姚刚认为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派人物,作为一名专业演员不仅要把人物的言行举止表演到位,更要通过外在的表演把人物内心的世界刻画得入木三分,令观众观看后深受感染,才是好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