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于小伟加盟“首映春晚” 携黄奕共唱美丽的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1:32
于小伟
黄奕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在石钟山的幸福三部曲终结篇《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结下了一段未结之缘,剧中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苦追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未果,成为了不完美幸福的一个遗憾,但是戏外两人却因为这部戏的默契合作成为了好友。此次,在CCTV6《首映》栏目隆重举办的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两位也将默契登场,一同献唱。

  2001年黄奕主演了根据中国台湾当代著名女作家席绢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上错花轿嫁对郎》,并因此而受到广泛关注。她饰演的娇俏可人、武艺高强却莽莽撞撞的“李玉湖”,以清新的外形,自然的表演一下子赢得了民众以及评论界的一致推崇,2002年她又主演了一部中国内地目前为止收视率最高的剧集之一《还珠格格:3》,该剧使黄奕一跃成为内地影视界一线女星。此次,在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黄奕将牵手素有内地四大小生之称的于小伟,共同演唱《美丽的神话》。说起于小伟,观众想到最多的是那忧郁迷茫的眼神,不过这次在《幸福的完美》里,于小伟饰演沉稳冷静的军官梁亮,轮廓硬朗、器宇轩昂。而此次晚会是二人首度扮演“银幕情侣”大唱情歌,他们将会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锁定电影频道,不见不散。

  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集结四十多位当红明星,《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轮番献艺,更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新春大礼,悬念重重,好戏多多,2月9日19:35《首映》栏目与您相约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