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私人飞机代步 “豪门媳妇”正在创作剧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5日10:39
刘涛
刘涛

  为好友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话剧捧场、出席慈善晚宴……因“白娘子”一角受到全国观众喜爱的女星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结婚后便全面“息影”,不过关于她的消息还是不断传来。近日,更有网友在网上报料时贴出刘涛出行的照片,并感慨“豪门媳妇就是不一样!刘涛出入居然是私人飞机代步?!”

  这名网友贴了三张照片,照片中的刘涛扎着马尾,身穿白色开衫,优雅而充满亲和力。离刘涛不远的地方则停着一架私人飞机,刘涛在一名外国工作人员的招呼下正准备登机。照片中还有另外一名女性,怀中可能抱着刘涛的孩子,照片的中还有一辆粉色的婴儿车。眼尖的网友指出,刘涛的手臂上挎着的包是价值不菲的爱马仕铂金包,每一只铂金包都有自己的年份,刻在包扣的带子上,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谈起这组照片,刘涛显得相当低调:“没有什么可说的。每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分享我的生活状态。”据悉,2008年,刘涛嫁给先生王珂,当时由数量奢华汽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令人咋舌。

  不过再度谈起演戏一事,刘涛昨日的感情依然很深切,并首度松口表示有喜欢的角色可能会去尝试:“其实也有电视剧不断来找我,我很不好意思都推掉了。但要是真有很喜欢的角色,也可能去尝试吧。”

  刘涛更透露自己正在尝试写剧本,“我希望自己做一些剧本,也在和朋友聊这件事。目前剧本有了一个大概,还在不停地改。如果顺利,我希望今年可以启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